同日出畫

「 藏著快樂的靈魂 」

雜食用戶 嗑cp達人
瞎點推薦 不必關注

前天收到快递来的录取通知书了


一时间想了很多 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所有人都在既定的轨道上往前奔跑
而我在匆匆地狼狈收场
因为我的戏份就要接近尾声了
以前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 时间还长
没想到转眼已经近在咫尺了

昨天跟yq讲这个的时候 她眼泪啪就下来了 吓得我不行
大概也只有她这个傻子会为我难过吧

我的离开于人大概只会一时惊讶
过不了多久就会被忘记
然后大家的生活自然而然的继续
大概不会有人舍不得我吧
大概也不会有人偶尔想念我吧
这样也好 这样就好

可我还是忍不住想 他知道以后 会有哪怕一丁点的感觉吗
或许我还是不甘心吧
不甘心就这样走了
可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呀
如果走的是他 我大概会难过到不行 也失落到不行吧
幸好是我

我总是害怕陷入极深的感情 怕无法将自己从中抽离
却还是喜欢了 并且越陷越深
我已经习惯了假装淡漠 假装平静
所以别放在心里了 
都忘了我吧
热闹本就是他们的 我什么也没有




算了
像我这样的人 大概只有孤独终老的结局了吧

评论